Windows10 系统下载与激活

windows 是目前我们用的最多一个系统,win10 现在也优化的越来越好,今天大姐的电脑有点问题,担心太蠢,不会下载和激活系统,所以整理并记录一下如何下载并激活 win10 系统,以供查阅。

  1. 微软各类软件下载地址(国人自己搞得,非微软官方)

  2. 选择 win10 更新版本
    选择 win10 更新版本

  3. 选择 win10 的具体版本
    选择 win10 的具体版本

  4. 复制版本下载地址,使用迅雷下载
    复制版本下载地址,使用迅雷下载
    我已经把64位多版本的链接单独抠出来了,需要的直接拿去用~

    1
    ed2k://|file|cn_windows_10_multiple_editions_version_1703_updated_june_2017_x64_dvd_10724850.iso|5741144064|7717C389428734009E0350A1BB8F2508|/
  5. 附赠一个激活工具下载地址 提取码:1pdp

    这个激活工具很强大,可以激活 windows 系统office 软件,并且提供 office 2016office 2013两个版本的自动安装功能。

  6. 激活工具的使用,下载激活工具,解压压缩包,得到一个名为 KMSTools.exe 的文件,然后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运行之前,注意关闭所有杀毒软件!)
    运行 KMSTools.exe

  7. 打开之后,选择第二个 KMSAuto Lite
    选择 KMSAuto Lite

  8. 弹出另一个界面,点击 Activate Windows 选择,然后当下面的蓝框框输出 ACTIVATION SUCCESSFUL 的时候,就代表激活成功了。如果卡住了,可以多试几次。
    点击激活按钮,等待激活成功

  9. have fun!

-------------本文结束  感谢您的阅读-------------
xkcoding wechat
欢迎来我的公众号「xkcoding小凯扣丁」逛逛
o(╯□╰)o 赞助一杯咖啡 ~~